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修修养成计划

萌新发文,今天玩爱养成3有感而发,哇,小正太真的太可爱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1.

今天的联盟,依旧十分鸡飞狗跳呢。

起因是一款游戏,据说是一位叶神真爱粉研发的。

其名曰“修修养成计划”。

于是,荣耀圈疯狂了,尤其是叶粉们,以及各战队人员。

在这款游戏里,以叶修为原型塑造了一个软萌软萌的奶正太。正如其名——养成啊!有各种不同的结局,供大家选择,据说好感度达到某个程度还能————哔,就此打住……

2.

此刻,兴欣众人简直感觉自己眼要瞎了。这么可爱的蓝孩子,怎么可能是叶修那个嘲讽脸!

苏沐橙女士冷静表示:我家修修小时候比他可爱多了!

众人表示不信。

苏女士拿出手机,翻出一个相册来,那叫一个霸气狂装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家已经去跪舔小奶修了。

3.

蓝雨众人可没有一个能给他们奶修照片的人。

于是……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我的修修在叫我少天哥哥嗷嗷嗷嗷,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可爱!好想抱起修修亲亲抱抱举高高!”黄少天开心的像个傻子。

卢瀚文表示,这是谁?我不认识,谢谢。然后转身就去看叶前辈吃冰淇淋了。

喻队笑容不变,声音那叫一个春风和煦:“少天,既然没什么事做,就去练习吧。对了,今天中午吃秋葵。”

黄少天笑容渐渐凝固,这是明晃晃的嫉妒加威胁!队长,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

喻文州微笑表示:队友爱?不存在的,老婆面前什么都得靠边站。

下一秒,喻队就回去把游戏里叶修对自己的称呼改成了“老公”。

4.

与此同时,霸图成员比这还要暴力。

两个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还是张新杰先开口了:“张佳乐,你删了我的游戏?”副队推了推眼镜,他觉得自己真相了。

张佳乐感觉自己不仅委屈还冤枉:“明明是副队你删了我的修修!”

于是两人继续瞪眼,删妻之仇,不共戴天!

这时候,韩文清进来了,依旧是那张钱包脸。

“还不去训练?张新杰怎么你也跟着张佳乐闹。”

张佳乐不可置信,跟他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觉得韩队变了,他话变多了。

张佳乐气的跳起来:“韩队,副队他剥夺我的个人权利!”

张新杰表示自己很理智,真的很理智……屁,老婆都被删了还理智个屁!

韩文清淡淡扫过两人:“如果你们说的是那个破游戏,那是我删的。”

张佳乐石化,头上的小花都风化了,张新杰不断推眼镜表示自己需要重新认识一下自家队长。

不等两人反应,韩文清已经走了出去,暗搓搓地躲到一边玩他口中的“破游戏”去了。

5.

微草大概是目前为止最和谐的了,因为他们的小草们有一位好爸爸。

然后,他们早就知道,他们的好爸爸想给他们找位叶妈妈。

于是乎,微草依旧是一片欣欣向荣。在联盟众人都在玩“修修养成计划”时,只有他们的孩子在辛辛苦苦替爸爸准备追妈妈的一百招。

王杰希表示很满意,孩子很听话,微草妈妈来了也不用替他们操心,真好。

6.

轮回这边,同样和谐。

一种暴风雨即将来临的和谐。

江波涛边养修修边表示自己很担忧,周泽楷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天了。这样下去不得吧这联盟第一脸给毁了?

当然如果他知道周泽楷正在努力刷修修好感度,来干些不可描述的事,他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他可能会直接和自家队长撕破脸了。

事实上,周泽楷是第一个成功刷完好感度的。那劲头,那手速,堪比荣耀决赛了。

于是,自从刷完好感度了,周泽楷更不想出去了。

#老婆太诱人了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而全轮回唯一不知道情况的孙翔同学,表示一脸懵逼。你们是不是在背着我干什么?!是不是背着我追叶修?!叶修真是不要脸,都走了还勾搭别人。

某种意义上,二翔你真相了。

7.

李轩感觉自己不太能理解荣耀联盟的各位基佬。

这种游戏有那么好玩?

看男的在那儿蹦蹦跳跳,很好玩?

你别说,还真挺好玩……

冯主席,保重,你们联盟最直的,可能要弯了。

8.

然而,这件事,被某总裁知道了……

叶秋:“给我买断版权!以后绝对不要让这游戏出现了!”

叶秋委屈,明明哥哥是他一个人的!

于是叶秋不高兴了,有小情绪了。他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在联盟众人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时候,叶秋已经去敲自家哥哥的门了。

叶修后背僵直,玩荣耀的手一抖,难道自己又要离家出走的事,被傻弟弟知道了?!

9.

嗯,今天的联盟依旧风(波)平(涛)浪(汹)静(涌)呢。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