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如果叶修开始吃all黄……

这来自于一个身边全是吃all黄同学的怨念
——————————————————————

1.

话说有这么一天。

苏沐橙找上叶修嗑瓜子,顺便讨论讨论兴欣的发展问题。

叶修本来也没多想,但是……

苏沐橙临走还给他不小心发了个all叶文包。

叶修不明嚼栗,本来不想动这姑娘的东西,但是耐不住好奇心的驱使。他还没来得及多想,手已经点了进去。

于是乎,叶修叼着的烟掉了,他愤怒了。自己这么攻,这什么“叶修在韩文清身下娇/喘”,什么“喻文州温柔地抚摸着叶修的脸颊”……

最不能忍得是!为什么黄少天那个小崽子也敢压到他身上了!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忍了,于是他顺便上了论坛,然而论坛里的内容更让他窒息了。

叶修觉得自己完全不能理解这是什么骚操作,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这种攻遍全联盟的人难道不应该是叶all吗?!

一切小情绪终结于一个贴吧推广,推广的贴是——all黄。

而叶修,就此入了all黄的坑。

2.

黄少天美滋滋地去找叶修pk,顺便联络一下感情。

而且,这次叶修没有拒绝!黄少天感觉自己简直要旋转式升天了!

他是不是暗恋我,是不是!黄少的内心在怒吼,然而他面上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来。

很快,黄少天就感觉哪里不对劲了,叶修……看他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简直是火辣辣的!

但是纯情的黄少并不知道,那是一种腐男看基佬的表情。

黄少天甚至在自己内心的一片绚烂烟花中开启了刷屏,叶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总算知道本剑圣的好了吧!他一定是暗恋我暗恋我暗恋我!

当然,他也在选手群里刷出来了,毕竟咱们黄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事憋心里的孩子。

夜雨声烦:#叶修似乎暗恋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选手群炸了。

喻文州也快炸了。

嗯?少天,你在说什么你自己清楚吗?是不是想吃秋葵了?上次没教训够吗?

3.

叶修自从和黄少天干完(别误会),就被他弟叫出去了,美名其曰:给叶修买衣服。

叶修义正言辞想拒绝,他还想回去和荣耀女神亲热呢。

但他爸他妈也是不嫌事大,挥挥手让他俩出去了。

等叶修回来发现后,选手群里已经彻底撕成一片了。集火黄少天集火的那叫一个热烈,叶修还没来得及搞清楚啥情况就彻底被激发了腐男之魂。

夜雨声烦:你们分明就是嫉妒嫉妒嫉妒我!

沐雨橙风:我觉得这消息不可信

王不留行:+1

石不转:+2

一枪穿云:+3

大漠孤烟:+4

索克萨尔+4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

鸾辂音尘:心疼喻队+1

沐雨橙风:心疼+2

海无量:黄少天你别瞎说,要暗恋也是暗恋我啊!

方锐根本不知道他犯了个大错,那就是没把主语打上……

于是叶修理解成了:有人暗恋黄少天,诸位选手吃醋了?

叶修觉得自己务必要插上一脚了。

君莫笑:怎么不可能了?少天多好啊,你们要是不下手那才不正常

原来还喧哗一片的选手群安静了。

黄少天惊呆了,叶修竟然为了他当面出柜了!

黄少天开心的要疯了,他恨不得告知全世界:我家修修稀饭我啊稀饭我!

3.

其他人都感觉自己十分不好了。

机智如几位战术大师,也完全曲解了叶修的意思。

他们觉得这叶修分明就是当面承认了他喜欢黄少天。

叔能忍,婶不能忍了!老婆都快让别人抢了!

海无量:黄少天你给我滚来竞技场!!!

索克萨尔:少天,这几天训练加倍吧^_^

石不转:jjc

大漠孤烟:jjc

百花缭乱:jjc!!!!

无浪:jjc

一枪穿云:jjc

一叶知秋:jjc?

黄少天已经乐开花了,他觉得自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不用再和这群渣渣们套路了。

然而叶修显然也发现了某些不对劲:这……爱他就是要和他jjc?

4.

叶修翻了记录,他觉得自己不太能好了。

他干了什么?想他英明整个荣耀,竟然在这上面来了败笔?

这下不用别人说,他也知道自己刚才的言论有多暧昧了。

看着黄少天在那大肆嘚瑟,他又觉得哪里不对。

黄少天你是不是飘了?那么多暗恋你的你没看到,非要说我暗恋你?是不是pk傻了?

叶修觉得自己真相了,黄少天他膨胀了,他开始觉得欺负自己这个荣耀教科书有意思了……

叶修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就太对不起荣耀女神了。

所以,他觉得让各位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性取向!

将各种all黄文包一律上传到群文件里,叶修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做的太对了,态度不能再端正了!

恕我直言,叶队你这样是会被艹的下不了床的。

5.

黄少天那一边还在垃圾话开嘲讽,嘚瑟叶修是他的男人。他那叫一个春风得意,喻文州在旁边按耐了好几次想揍他的冲动。

喻文州觉得他应该是世界上最最最有忍耐力的人了,一个叶修不知从哪弄来的野男人也敢骑到他头上了。

此刻的喻队,完全忘记了旁边这位是他的队友,他们是名动几时的“剑与诅咒”。

喻娘娘还没来得及重拾碎裂的微笑,那边的黄贵妃的声音就戛然而止了。

那表情,那叫一个酸爽,宛如吃了一百个秋葵。

其实,不只是黄少,当所有人看到那all黄文包时,内心都是崩溃的。

干!

叶修这个小妖精!

他们觉得这人绝对是欠艹,没有其他可能性。

6.

苏沐橙惊呆了,他以为叶修已经从她“不小心”给他的all叶文包中领会到了做受的快乐。

她完全没想到啊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苏沐橙简直想哭,她觉得自己十分对不起哥哥。

楚云秀立马私戳她,问她是不是背叛了组织。

最先反应过来的却是戴妍琦。

她迅速上传了一组肖叶文包,深藏功与名。

肖时钦觉得战队是时候给小戴涨工资了。

继而大家都反应过来,纷纷开始上传。

索克萨尔:叶神,喻叶了解一下^_^

王不留行:王叶

石不转:张叶

大漠孤烟:韩叶

一枪穿云:前辈,周叶!(*/ω\*)

海无量:老叶老叶,方叶啊啊啊!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不是,你不是暗恋我吗!你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黄叶才是王道啊!!!

7.

黄少天感觉自己特别委屈,叶修这个负心汉,明明说了喜欢他的!

叶修更冤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想起那点all叶文……他鸡皮疙瘩要掉了!

然而他并没有办法阻止。

叶修悲愤地将自己的个性签名改成了:叶修攻遍全联盟。

之后,没有之后了。

叶神注意,一大波后宫即将到来。

——————————————————————
小剧场:

喻文州:贱人就是矫情,本宫才是正宫!

黄少天:皇上明明是心仪本宫!!!!

吓得王杰希大小眼都一样大了。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