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雷安】我,你要不要?

来自抖音的一个梗
——————————————————————

安迷修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本来吧,他觉得让他和小姐姐们亲亲抱抱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

这次是某凯姓同志提出的建议:“去和雷狮搭话,用娇羞的语气说‘我,你要不要’。”

安迷修十分绝望,这难度也太大了吧。

可他是谁?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他怎么能拒绝一个小姐的建议呢?

安迷修怀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去找雷狮了。

远远看见雷狮海盗团一行人,安迷修表示内心十分踌躇。

然而他还是得按剧本来。

“雷狮,我给你个东西。”安迷修语气十分生硬,语气仿佛眼前的人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卡米尔默默拉起小伙伴退到一边:他就知道,该来的总得来!

佩利十分不解:汪汪汪?

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安迷修:“什么玩意?”

安迷修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把他当成小姐姐就行了。

于是露出一个十分怪异的微笑,吓得佩利差点冲出去咬人。

“我,你要不要?”

雷狮笑容不变,看着安迷修的眼神透露出:你是傻逼吗?

事实上,他也的确说出来了:“傻逼安迷修。”

安迷修气到跳脚,他已经很努力了好不好?!

转身就要走,突然一阵旋转。

身后墙角传来手机拍照声。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抬头就看见雷狮紫色的眼睛,最后的骑士脑子卡壳了:他他他他被雷狮公主抱了?!

雷.霸道总裁.狮邪魅一笑:“要啊,怎么不要?不过你可想好了,以后可就逃不掉了。”

安迷修一脸懵逼,但他感觉自己很想拔出冷热流冷静一下。

雷狮抱着安迷修扬长而去,目的地大概是……酒店?

墙角的凯莉卡米尔帕洛斯暗搓搓地拍照,格瑞捂着金的眼睛表示自己瞎了,佩利仍然不明嚼栗,小柠檬看着凯莉沉思着什么。

至于裁判长?不好意思,他不在线,这么差的一届他真的不想再带了。

——————————————————————
小剧场:

金:格瑞,我,你要不要?

格瑞:金,别跟他们学……

金:到底要不要啊!(坚持)

格瑞:(脸红)要……

凯莉:小柠檬你要不要我?(邪魅狂拽酷)

小柠檬:(猛点头)!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