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当你被荣耀女神选中

其实我超稀饭悠悠堇大大的文风的!
最近同学在写文,我也凑个热闹?? @患者
脑洞无限大,国家队背景。
——————————————————————

1.

到达苏黎世的第一天,叶领队遇到了一件令他感觉十分玄幻的事情。

当叶修看着站在他床前的长发女子时,他的脸上依旧是一片淡定,天知道他已经慌得一匹了。

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匹,说的就是他。

那女子一身圣洁的白袍,如果来个人一看,第一反应就是——woc,圣母婊白莲花!

然而叶领队他完全没有这个自知。

直到这朵“白莲花”开口:“叶修,孤正式认命汝为孤的骑士。”

虽然叶领队自小离家出走,文化水平不是特别高,但他还是听出了点毛病。这是穿频道了吧?东幻加西幻?呦呵,中二病晚期!

然而当他看见一旁瞬间出现的君莫笑,他不淡定了,当君莫笑冲他羞涩一笑,他更不淡定了。

2.

你以为叶领队会给自己一巴掌?你以为叶领队这么傻的吗?

只见叶修“嗖”地从床上弹起来,迅速冲出去敲响了黄少天的门。

甚至连外套都没穿。

3.

黄少天推门出来,看见的就是衣冠不整的叶领队。

黄少天捂着心脏在内心大呼可爱,这大概是他的私人福利?!

然后他梦就醒了,被叶修一巴掌拍醒了。

黄少天捂着脸不可置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我什么都没干你竟然打我!是不是一天不艹你你就要上房揭瓦了?

黄少,你还没艹过人家呢……

黄少天觉得叶修膨胀了,一定是他平时太宠着他,把他宠坏了。

叶修管不了这么多:“少天,疼吗?”

黄少天又被治愈了,看,他家领队多好!

黄少天角度:叶修心疼又关心地注视着他。

叶修角度:你tm倒是快说话啊!

只听少天大大缓声说:“没事,不疼不疼的,我……”

“黄少天你看剑看剑看剑!敢欺负老叶,看本剑圣不砍死你!”

???这台词怎么这么耳熟?

4.

国家队众人围坐在圆桌旁,旁边还有一个看什么都新奇的玛丽苏和一群混战的账号卡。

这组合也是没谁了。

自从知道那玛丽苏是荣耀女神后,叶修变乖了,他发现他初恋来了。

自从知道那白莲花是荣耀女神后,众人愤怒了,抢领队的情敌来了!

叶修满脸慈祥(??)地看着一叶知秋和君莫笑斗成一团,各种炫纹交相辉映,那叫一个气势磅礴。

其实楼下的服务员和经理都快哭了,祖宗们,你们在搞毛线啊!

荣耀女神十分冷漠地递出手:“孤认命汝为孤的骑士,汝可愿意?”

苏沐橙楚云秀十分嘲讽:呦呵,这是中二晚期了?

叶修感觉这和他想象中的荣耀女神不太一样。

这怎么看都像个神经病吧?

5.

现在的场景那叫一个乱。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已经开始打嘴炮了,仿佛垃圾话不要钱一样,虽然好像的确不要钱。

“我跟老叶天下第一好!你呢,你就是一张辣鸡账号卡!”黄少天大概是选择性遗忘了这“辣鸡账号卡”是他的。

“天下第一好?分明和老叶jjc的是我是我是我!明明我们才是绝配好不好?!”夜雨声烦对自家主人十分不屑。

喻文州和索克萨尔相处十分和谐,大有一种手残遇手残的相见恨晚。如果忽略他们互相的明嘲暗讽会更完美一点。

王杰希和王不留行大眼瞪小眼,远远望去绿的一批。

风城烟雨忙于和沐雨橙风联络感情,顺便讨论讨论叶受的不可描述之事。

方锐和张佳乐坐在一起抱团取暖,因为他们的账号卡已经去勾搭叶领队了。

一枪穿云乖巧坐在……叶修的旁边,眼神简直人畜无害。

石不转一身牧师装严肃地站在荣耀女神身边,当然要忽略他时不时往叶修身上瞟的眼神。

荣耀女神却感觉到了某些不对劲。

这……她选定的人怎么比她自己还受欢迎?

6.

小事情和脏心杰眼神一对,心有灵犀一点通。

两人站在荣耀女神跟前,十分坦然。

“叶修不能给你。”

两人同时说。

“他是我们领队。”

“他是我的媳妇。”

“……”

“……”

现场一度十分安静。

肖时钦不可置信:不,张副队,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张副队了!

在没在座的各位都惊呆了。

7.

“不,老叶明明是我媳妇儿!”

“滚,是我的好吗?!”

“叶队你说呢?”

“老叶你不跟我天下第一好了吗?!”

“叶修,微草真的需要一个妈妈!”

“前辈!”

“……”

李轩感觉自己三观受到了冲击,原来他一直和一群gay佬待在一起!

8.

最尴尬的是荣耀女神,她深深看了一眼叶修。

似乎接受了这个说法。

那眼神仿佛在说: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个gay佬。

叶修冤枉啊,原谅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9.

荣耀女神一脸冷漠地站在电脑旁,身后跟了一众依依不舍的账号卡。

叶领队头有点疼:“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荣耀女神淡淡地说:“叶修,我早该听秋木苏的意见的。”

叶修懵逼脸,苏沐橙激动脸。

荣耀女神临走撇了一眼叶修:“他说,你从见到苏沐秋的第一刻就注定要弯。”

说罢,众账号卡和荣耀女神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

10.

这时,背后忽然有人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他转头一看,是那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那人笑着说:“阿修,好久不见。”

叶修笑了,又哭了。

11.

事后众人:叶修,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这个野男人是谁!!!

苏沐橙站在苏沐秋身边笑得一脸菊花灿烂。

呸,跟她哥斗,你们段位低了点吧。

楚云秀:说话的all叶一生推呢?转眼就吃伞修only了?

李轩:我大概是最无辜的了。

——————————————————————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