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主喻黄叶】他来自喵星

吸吸修喵!ooc依旧
————————————————————————

1.

在喵星上,有一个罪恶的霸权,它的名字叫兴欣。

他们中的一号罪恶种子名叫叶修,是整个喵星上最不要脸的存在。

他不仅抢别人小鱼干,还抢的光明正大!

他不仅在外面勾引喵,还勾引内部人员!

传说叶修邪魅一笑,整个兴欣都得涮开锅。

今天是个可喜可贺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叶修离开喵星,祸害地球的日子。

2.

叶修到达地球的时候,正赶上下雨。

叶.从来没见过下雨为何物.修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想我纵横喵星多年,竟然毁在了这玩意上?!

喻文州撑伞走出蓝雨的时候,就看到一只湿淋淋的白色小奶猫趴在门后的地上避雨。

他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将它带回家的,大概是因为这小家伙的眼神太贼?

但很快,喻文州就发现这小东西的眼神跟他的动作完全不成正比。

因为它实在是太懒了。

懒得走路,懒得叫唤,懒得洗澡,懒得闹腾。

喻文州觉得:这怕不是个假猫吧?

3.

黄少天发现,他们家队长变了。

他好像有事瞒着自己了。

看着喻文州每天锁得紧紧的门,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队长的私生活。

别是藏了个大姑娘在里头吧?

于是黄少天搞来了钥匙,暗搓搓地打开了门。

然后他就惊呆了。

卧槽,队长有妖怪!快收了这妖孽!

只见一直白色小奶猫正趴在键盘上玩游戏,那叫一个聚精会神,键盘被敲的“啪啪”直响。

转眼间黄少天就沦陷了,这什么妖孽,也太可爱了吧?!

黄少天: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想要撸猫的双手!

黄少天还是如愿以偿地撸到了猫,虽然脸上多了几道印子,但他还是一本满足。

好软好软啊……好想吸吸啊……

于是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喻文州进门时就看到黄少天与叶修近乎嘴对嘴的场景。

黄少天觉得队长的表情好像……有点危险??

哈哈,错觉吧……

4.

黄少天在吃了半个月秋葵以后,冷漠地像个张新杰。

去您妈妈的队友爱呦。

黄少天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

但是自那以后,他还是会想方设法地偷偷去吸猫。

这直接导致了喻文州决定无限延期吃秋葵的时间。

又不是护老婆至于护那么紧吗?!

喻文州:就是在护老婆,谢谢。

5.

后来联盟众人都知道蓝雨队长喻文州有只小奶猫。

特别聪明,特别可爱。

叶修冷漠地又在荣耀上虐完了一群人,哦,鱼唇的人类,你们战斗力就这么点吗?

叶修丝毫不觉得自己赖在别人家里有什么不对,他觉得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就是这名叫“电脑”的玩意。

6.

今天是过年,一帮人决定在蓝雨训练营过年。

没有为什么,因为他们想吸猫了。

喻文州微笑地看着黄少天:如果不是你,我家修喵能给人家撸吗?

黄少天脊背一凉:今儿天真冷啊,哈哈哈……

“哎呦,还有小肚子呢,软软的啊。”

“唉,我摸摸我摸摸!”

“张佳乐你温柔点不行吗?!”

“肉垫粉嫩嫩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女士优先懂不懂?小戴,叫你家队长让让。”

“云秀,你不懂,我吃肖叶。”

“猫你也不放过?太桑心病狂了吧!”

叶修:喵喵喵??

7.

在所有人的强烈期待下,叶修被套上了小裙子。

白色的小绒毛看起来和粉色的小裙子特别般配,可爱到旋转升天。

周泽楷默默脸红了,孙翔手足无措了,楚云秀戴妍琦开始“咔咔”拍照了,喻文州笑得更微妙了。

叶修觉得自己来地球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地球真可怕,你们地球人都这么心脏的吗?

他要回喵星!再这样下去,他要把自己玩死了!

——————————————————————
小剧场:

修喵:喵喵喵~(我要打荣耀!)

喻文州:修修乖,给你牛奶喝。

修喵:听不懂喵语吗?


评论(1)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