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瓶邪╳all叶】当闷骚遇到毒舌(下)

接上文
——————————————————————

6.

这时候,旁边的商业大楼突然传出了广播声。

“吴邪小朋友,张起灵小朋友,你们的爸爸王先生在找你们,请听到广播尽快到前台来……”

在一片尴尬中,只听吴邪一声怒吼响彻云霄:“死胖子,老子艹你大爷!!!!”

小哥:我大概就是胖子的大爷。

吴邪吼完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注视着他,仿佛在看一个神经病。

叶修:“怕不是脑子进孙翔了?”

“……”

不是,就算是实话,你这么说出来真的大丈夫吗?

7.

最后,由假装乖巧的胖子请客,一桌人吃了顿饭。

饭席上,胖子和吴邪惊呆了:你们都不喝酒的吗?!

一个不喝酒,正常,几个不喝酒,也正常。

但你tm将近三十个人,除了他们俩,都不喝酒,会不会有点虚?

联盟众人了解了几人的职业后也是惊呆了:倒斗的?你确定这不是小说?

然而,这其实就是真相。

8.

胖子深刻怀疑,是不是现在韩国整容业越来越发达了?

为什么这一桌人好像数他颜值最低??

吴邪:不是好像,是很肯定的。

9.

本来吧,叶修身边的两个座位,是最抢手的座位。

堪比电影院大片上映满房时最好的俩座。

除了一个不明嚼栗,三个腐女,一对旁若无人发糖虐狗外。

其他人争的那叫一个头破血流,横尸遍野。

“手心手背?”

“幼稚不幼稚!是男人就猜丁壳!”

“抽签决定吧。”

“心脏憋说话。”

“你丑你也憋说话。”

“靠,你说谁丑谁丑谁丑?!信不信我一剑劈了你?”

“黄少天你又对号入座干嘛?老子说的是唐昊!”

“不是说好的孙翔吗?!”

“喂喂喂,又是我躺枪?”

一切在叶修一脸冷漠地坐到了张起灵身边,周泽楷又眼疾脚快地坐到了叶修身边为止。

恭喜周泽楷获得了联盟众人的刀片╳10086。

10.

你觉得一个闷骚遇到一个毒舌会怎样?

我告诉你:不会怎样。

为啥?

因为他们都是基佬,因为他们都有男朋友。

叶修:我啥时候有了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周泽楷笑得一脸菊花灿烂,一脸的乖巧。

男朋友专属座位,不解释。

周泽楷完胜。

————————————————————————
我感觉我的脑洞有点多
但是!
我写不过来了QAQ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