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假酒害人

*失踪人口回归
*辣鸡文笔
*ooc出没!
——————————————————————
苏黎世得冠背景

1.

“为了庆祝我们的胜利,干杯!”
张佳乐兴奋地不能自已。

“乐乐头一次得冠军很开心吧。”
叶修点起烟,用陈述句持续嘲讽。

张佳乐选手咬牙切齿地喝下一大口酒,然后十分粗暴地说:“艹,叶修你就是欠调教!”

叶修:“首先你要能干过我啊,乐乐。”

“今天我就干死你个磨人的小妖精!”张佳乐彻底毛了,重重地放下杯子并扑向了叶修。

叶修见机不妙,拉过一边不知道在“叽里呱啦”说什么玩意儿的黄少天,自己一个闪身到了喻文州身边。

只听“咚”地一声巨响,黄少天被张佳乐撞了个吐血。

叶修只觉得世界都要安静了。

2.

然而那只是暂时的。

黄少天这一下虽然被撞的不轻,但是想他唐唐一代剑圣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被打到的!

当场第一反应不是炮轰一边晕死的张佳乐,而是转头又扑向叶修。

“唉,老叶你不厚道啊,真是的我都给你当了一次肉盾了,你好歹给我点补偿不是嘿嘿嘿……”

这次得了,没等着叶修躲来,喻文州先看不下去了。

喻总发挥出百分之一百八的手速拉过叶修,并让出了一片空地。

这次只听更重的一声“碰”,黄少天光荣牺牲。

看吧我就说蓝雨是塑料友情队,一边旁观的楚云秀默默给了一边嗑瓜子的苏沐橙一个眼神。

3.

叶修很懵逼,是不是应该叫救护车了啊?文州?

喻文州保持微笑。

方锐看不过去了,放下杯子也过来了,摇摇晃晃的样子让叶修担心他下一秒会和黄少天一起趴在地上。

方锐口齿不清依然倔强:“嗝,余温揍你个……心……心脏,放开我家……嗝,老叶……”

然后“啪嗒”一声……被黄少天的“尸体”绊倒了,从此没有起来。

第三个牺牲者是方锐了。

4.

喻文州趁机背后抱过叶修,笑的更无辜了。

“叶修,现在只剩我们了啊。”喻文州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

叶修一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脸唰地一下就红了。

假酒害人啊,连我也中招了??叶修这么想。

于是叶修试图嘲讽一波缓解尴尬:“这不是还有二翔唐昊沐橙云秀大眼张副队小事情小周吗?”

李轩:我呢??

孙翔斜了一眼叶修:“你知道就好。”说完脸也红了。

唐昊也喝的舌头都打结了:“拉倒吧,叶修最爱的人是我,煞笔。”

“你叫谁煞笔?”孙翔一拍桌子,当时就火了“叶修最爱的是我!你看他都把账号卡给我了!”

“你自己对号入座的,再说了,账号卡是你抢的吧!”唐昊鄙视地竖起了中指。

“你tm再说一遍?!”孙翔委屈的要哭了,但是叶修的男人绝不认输。

“你们俩等等……”叶修试图劝架,回头一看喻文州,已经趴在他背上睡死过去了。

头大。

叶修感觉自己要秃了。

5.

转眼间那边已经掐起来了。

但是大家都没有动,秉承着情敌少一个是一个的本则。

叶修将求助的眼神投给王杰希,希望杰西卡大大能够理解他。

王杰希选手似乎理解了!

他跑进了厨房!跑进了厨房!厨房!

然后举着扫帚出来了……

王杰希举起扫帚,忽然大喊一声:“巴啦啦能量!魔法少女变身!”继而加入了战争。

叶修:大眼你是不是串台了??

5.

四人阵亡。

你问我为什么是四个人??

因为他们三个打的时候顺便牵扯了无辜的肖时钦。

肖时钦晕的时候还不懂自己隔岸观火有什么不对的。

现在存活:张新杰,叶修,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

李轩:委屈……为什么不带我!

(因为你不是叶修吹啊,孩子)

6.

张新杰镜片闪过一道犀利的光,瞟了一眼一边准备去散散步的俩妹子,又瞟了一眼一边蜷缩在角落里的李轩。

嗯,最大的威胁是周泽楷。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透了一切。

俩妹子一走,气氛突然尴尬。

叶修头一次怀念起黄少天来。

呸,晦气。

叶修感觉自己是疯了才会想起黄少天。

俗话说得好,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一个黄少天等于五百个女人。

叶修胡思乱想的恰当,张新杰终于也坐不住了。

“喝吧”,张新杰拿着两瓶酒放在周泽楷面前。

巅峰对决即将开始。

7.

周泽楷笑的腼腆,张新杰醉的不明不白。

叶修看着阵亡的张新杰,连睡觉都是一丝不苟地坐在一边,与整个现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前辈~”

叶修第二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今天这么冷的吗?不是刚夏天吗?

“前辈为什么不理我?”周泽楷笑的灿烂,呆毛一抖一抖的立着。

叶修感觉自己要被闪瞎了。

我跟你讲,有颜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叶修手动再见)

8.

周泽楷笑着坚持给叶修灌酒。

叶修选手试图逃跑!

他失败了!

被周泽楷选手按在地上了!

—————————纯洁的分界线————————

苏沐橙和楚云秀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李轩仿佛快哭了似的看着她们。

李轩:麻麻这里好可怕!QAQ

存活:李轩,苏沐橙,楚云秀。

满屋子东倒西歪的男人证实这里发生了多么残酷的一场战争。

叶修总结:假酒害人

言尽于此,告辞。












评论(9)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