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黄叶/哨向】论我的向导为什么比我还吊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ooc,哨向梗
*黄少天生日快乐!(世纪迟庆)

科普一下

哨兵就是攻,强武力。与哨兵配对的是向导,强精神力攻击,但通常身体普通或脆弱。哨兵和向导精神力都能化为实体,通常与原主性格相符或一脉相承的动物。哨兵虽然自身武力值够高,但精神力却偏低且不稳定,如果成年后没有向导安抚自己暴躁的精神力,寿命会很短。不过哨兵有男有女,向导也是。哨兵和向导的划分,并不依靠性别,而是精神力和武力值。哨兵需要找与自己相容度高的向导结合。

首席哨兵>次席哨兵>末席哨兵
——————————————————

1.

要是说起黄少天和叶修的相遇,那是真的不怎么美好。

当时尚且年幼的黄少天遇到了当时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孩子王的叶修。

小黄少天试图去和小叶修做朋友。

但是因为黄少天小朋友话实在太多了,叶修受不了了。

所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叶修带着人把黄少天打了一顿。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奈何武力值不相符啊,拿叶修完全没辙。

╭(╯^╰)╮哼,君子报仇十年未晚,咱们等着瞧!
黄少天十分乐观地想着。

2.

那时候的所有人,包括叶修自己都觉得他会是一个哨兵。

叶秋不知为何比他哥哥分化的还要早,而且也是个哨兵,甚至是首席哨兵

这让本就是军事世家的叶家举家欢庆,因为他们都觉得叶家出了两个哨兵真的是皆大欢喜。

但是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叶修会分化成了一个向导……

黄少天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仿佛晴天霹雳。

然后就是一个十分阴暗的想法冒出了头。

叶修是个向导!

那我可以娶了他然后每天欺负他了!!

黄少天做着梦都乐醒了,导致那一段时间黄爸黄妈都觉得儿子疯了。

3.

叶修失踪了。

黄少天不是第一个听说这个消息的,但是他绝对是反应最大的一个。

啊啊啊啊叶修他跑了我我怎么娶他!!!

黄少天内心怒吼,表面云淡风轻……个屁。

他掀翻了家里的桌子,摔坏了一切可以摔的东西。

然后跑出去和周围的孩子打了一架,差点把人家打断气了,你以为首席哨兵的能力是摆设吗。

最后黄爸把黄少天拎回了家,黄少天表示自己并不想再回忆一遍那天晚上的惨痛经历。

4.

再次见到叶修时,黄少天已经是一名顶尖的哨兵了。

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现在的身份完全可以对叶修谈婚论嫁了。

但事实上,叶修不仅比他名气还大,而且军衔都比他高。

“呦,少天啊。”叶修十分欠揍地向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气的不想说话。

“对长官不敬礼难道不是很失礼吗,少天?”
叶修点着了一支烟。

“叶修我去你大爷的长官啊!”黄少天忍不住了,“你别忘了你是个向导不是个哨兵啊!!”

黄少天的精神体是一只博美犬,黄少天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十分怀疑人生,不霸气不说,还总是嗷嗷叫。

此刻那只博美犬也开始叫唤起来,让叶修觉得简直是如出一辙了。

5.

叶修晓得黄少天暗恋自己。

虽然现在是明恋了。

“唉,老叶老叶,我说你的精神体都跟你闹别扭了,不要伤心啦,让本剑圣给你一个爱的拥抱~”

你瞎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伤心了??

叶修十分郁闷。

叶修的精神体是只狐狸,有时候连叶修都觉得自己和黄少天是不是分化反了。

但事实就是这样。

所以叶修选择披着哨兵的皮进了军队,他甚至刚进军队就干翻了几个挑衅的小兵。

再加上叶修本身就不怎么明显的信息素味道。

md他绝对就是个哨兵!

来自被叶修打得遍体鳞伤的一众人士怒吼。

6.

叶修……现在叫叶秋了。

是的,他打着他弟的名号进了军队。

虽然家里人知道了,但是也完全拿他没辙,看他混的风生水起,也就由着他去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个悲剧。

靠,为啥天下向导那么多,他就偏偏看上了这个不正经的。

为啥他看上了人家,结果人家还没看上他。

为啥他看上的向导似乎比他还吊!

素有“剑圣”之称的黄少天同学捶胸顿足。

7.

今天的黄少天一如既往地黏着叶修,当然这再军部里已经太习以为常了。

一开始大家还会因为两个人都是哨兵而言论漫天。

然后黄少天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我老婆就是哨兵你爱咋咋地”。

虽然他“老婆”实际上是个向导。

今天的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话多,一如既往地见到了来相亲的王先生。

“我说杰西卡你又来干嘛?!每天都来垂涎我家老叶的美色怎么着?我跟你讲,老叶是我的!人家根本看不上你看不上你,知道了就快滚!”

“少天,我以后还是叫你烦烦吧。”叶修掏掏耳朵。

王杰希嘚瑟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面上显山不露水。

黄少天表示被大小眼这么一看满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当即黄少天就要炸毛,“jjc”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一把捂住嘴拖走了。

8.

叶修觉得自从黄少天来了以后,他的头都要秃了。

“烦烦你别动不动就jjc,你看上次小周来的时候你也这么说,完了怎么了?你不还是输了。”叶修苦口婆心地说。

黄少天强烈抗议:“上次是意外!我又不是没赢过那个语废!总不能别人都明目张胆地抢我向导了,我还要憋着吧!那有辱我的剑圣之名!”

叶修满脸黑线:“哥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向导,哥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咱们小时候不是私定终身了吗?”

叶修:“有这事?”

黄少天:“你小时候欺负我,现在要用肉♂体偿还了。”

叶修:“……”我现在最后悔当初没打死你。

9.

叶修还是不得不承认黄少天的天赋的。

两个人并肩作战的时候真的是可谓百战百胜了。

其实两个人以前都是有搭档的,但是后来都到不同的部队了。

叶修以前有两个搭档,而且都知道他是向导。

第一个是苏沐秋,本来对叶修来说苏沐秋不仅仅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人,但是本来约好的要一起走到最高点,最后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第二个是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吧……大概。

想想苏沐橙一个打十个的场景,他就突然想不下去了。

黄少天以前只有一个搭档,是一个叫喻文州的人。

以前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个扮猪吃老虎的搭档,而且除了惨不忍睹的手速都十分厉害。

现在黄少天对他前搭档的看法就是:又一个叶修在外面钓来的野男人!

10.

叶修并不是完全对黄少天没感觉,他有的时候觉得黄少天也挺可爱的。

但可能就是因为觉得他挺可爱的,才会总是忍不住逗他。

所以叶修也不得不推翻以前觉得不会再有比苏沐秋更重要的人的假设。

“老叶老叶!”

看着远处急慌慌跑过来的人影,叶修觉得或许这样也挺好的。

11.

不过天不从人愿啊。

叶修早到了结合的年龄了,本来他的家人就对此忍无可忍了,现在看他还没有这个意思,他爸妈终于不想忍了,强行把他揪回了家。

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叶修是个向导。

王杰希:原来黄少天不是傻了??

同时知道叶修要结婚的联盟一众人顿时捶胸顿足,准备抢婚的抢婚,暗杀新郎的暗杀。

但是现在叶修的未婚夫究竟是谁是个大问题。

叶修自己也不清楚。

所以他看见黄少天穿着西服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几乎呆滞在原地。

然后就是一波抢婚大众。

黄少天第一反应去抱叶修。

但是叶修哪用他抱?

叶修一把扛起黄少天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去。

黄少天:喵喵喵???

第二天贴吧上出现了一个帖子

#论我老婆为什么比我还吊#

————————————————————

什么沙雕玩意??我也不晓得

总之,我这个拖更患者终于复活了







评论(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