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all叶】逆反型性格操作

今天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沉默寡言黄少天,巧舌如簧周泽楷,双眼对称王杰希,幸运爆表张佳乐,正直真诚方小锐,聪明绝顶孙二翔,心灵纯净喻文州,挥金如土肖时钦,晚睡晚起张新杰,理智温和小唐昊……以及实力基佬李轩轩
————————————————————————

1.

今天的中国队依旧十分不平静。

叶修刚刚起床出门就看到了同样出来的黄少天。

叶修十分自然地打了个招呼:“少天早啊。”

然而黄少天只是面无表情地冲他点了点头,一百个高冷做作。

怕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吧?【叶式懵逼.jpg】

2.

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一边的周泽楷也推门出来了。

“小周,刚才黄少天他……”

“前辈!啊啊啊啊啊,前辈怎么这么可爱!不对,前辈怎么能说别的男人呢,我会吃醋的……天呐,前辈困惑的样子也超极好看的!”

“……”内个,小周你串台了吧?叶修简直快被他一口一个“前辈”给弄晕了。

周泽楷还是顶着那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但是神情宛如一个傻子……哦不对,是痴汉。

然后……唐昊就出来打圆场了,虽然叶修都没有发现他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而且打圆场这个词……从来都只有别人给唐昊打圆场好吧?!

当唐昊拽着周泽楷对叶修后眸一笑,说:“失礼了,叶前辈。”的时候。,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

荣耀女神保佑,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

3.

叶修打了这么多年荣耀不是白打的。

当他看见两只眼睛对称到堪比人体黄金分割的王杰希时,他已经完全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了。

只是他受不了一边喻文州那灿烂的笑容。

想当年x站上谁不得刷一句:喻总苏苏苏苏。

叶修现在只想把那群人拉过来看一看,这就是你们喻总?笑得像个弱智儿童,嗯?

喻文州完全不理解叶修的内心想法,只是眨着闪亮的眼睛看着叶修(叶修牌滤镜)

一边的方锐难得没有猥琐,竟然在一本正经地和孙翔探讨战术?

这不是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的事吗?

这个世界真可怕,连点心大大你也惨遭毒手……

4.

黄少天依然一言不发,再加一袋瓜子,活脱脱一个翻版莫凡。

世界上最科幻的事情当然不止这些。

“啊哈哈哈哈,老叶老叶你看我中彩票了!”

“我靠,我就随手一抽都是一个ssr!”

“人品爆发了啊,这都能爆出技能书?”

虽然他们兴欣最不缺的就是技能点,但还是好想打他哦。

张佳乐在一边笑得脸都快抽筋了,心想自己运气这么好,待会是不是能和老叶么么哒一个。

5.

叶修觉得现在唯一还是个正常人的就是肖时钦了。

你问新杰大大?

不好意思,叶领队已经慰问一遍了,现在还没起来呢。

叶修曾经天真的以为方锐和孙翔还算正常人。

当孙翔一脸严肃地给他甩了一脸罗辑式学霸理论,当方同志用正直无私的眼神给他背了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后,叶修感觉自己内心被刷屏了。

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日一万只狗都不足以平复他内心的震惊。

所以现在看来,果然还是肖时钦是他的小天使!

6.

以上的想法全来自于一小时前的叶领队。

现在的叶修只想糊当时的自己一脸,你还是太甜了!

只见此刻桌子上摆着的大大小小的各种玩意,哪国产的都有。

肖时钦笑容可亲:“领导,你看上哪栋房了,咱们买了就是,可以当婚房的。”

叶修:excuse me??我记得你们雷霆好像也挺穷的??

叶修双眼无神,给手机对面的叶秋发了一句:快来带我回地球,我彻底看透了这操蛋的人生。

7.

张新杰大大起床时已经是下午了。

他冷漠一推眼镜,结果戳到了眼睛。

眼镜忘带了??

叶修看着张新杰差点撞墙还要坚持回去取眼镜的身影,内心已经波澜不惊,宠辱偕忘了。

他无比怀念曾经的队友。

至少他们脑子大多数没坑。

8.

叶修身心俱疲的同时忽然发现一个震惊的事实。

李轩不在??!

叶修:我是不是该对他报点期待?

直到晚上,叶修就又被打脸了。

想他纵横荣耀多年,向来都是打别人脸打的啪啪直响。

不曾想天道好轮回,谁能饶过谁。

李轩站在宾馆楼底下,双手抱着一束玫瑰花,还用蜡烛摆了个心。

叶修只听到窗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领队,嫁给我吧!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

艹,现在下去掐死这货来得及吗?

9.

叶修还只是想想,一边已经有人付出行动了。

只见周围一帮人瞬间脸色一黑,已经冲出去准备群殴了。

除了一脸无辜的喻文州和老僧入定的方锐。

晚饭时候,鼻青脸肿的李轩竟然还试图去拉叶修的手揩油!

王杰希:“好想弄死他啊。”

杰西卡大大你已经把你的内心想法说出来了,你知道吗?

10.

第二天早上,当叶修看到依旧聒噪的黄少天,沉默腼腆的周泽楷,起来晨跑的张新杰以及笑得心机的喻文州的时候。

他的内心涌起了无限的感动。

几乎所有人都在庆幸自己正常了。

只有张佳乐一枝独秀。

“我勒个大槽,昨天不是超欧的吗??!”

哦,对。

还有一边已经抱着钱包怀疑人生的肖时钦。

叶修:果然还是平静的早晨最美妙了。

————————————————————————

评论(5)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