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吖~

多坑人士,产能极其低下_(:з」∠)_
但是关注了会回关的,谢谢小可爱们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我将友好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面对强者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和做错事的人战斗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战斗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我将帮助那些请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女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诚对待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将真诚对待爱情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

你不仅是最后的骑士

亦是这世上最好的骑士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因为,你值得

生日快乐,安迷修

Happy birthday to you

blessing for you

                               5.13生贺

————————————————————————

彩蛋:

“傻逼骑士,生日快乐!”(高举大锤,要一个爱的抱抱)

“艹,你是来挑事的吗?!”(拔出冷热流)

于是……干了个爽。

评论(1)

热度(15)